回到顶部

张锶梵跟我说「不知道说什么好,你最近心肯定很累。你身边现在有像我和林盈利那样的朋友吗?能陪你哭吗?不能的话,哭的时候就想着我们在旁边,想着你一定不能让我们看到你哭。泪要往心里流。我不知道要怎么让你不那么想他,我知道想他会很累还会有点心疼。」

之前一直什么都没跟你说是因为要说的实在太多,想起以前跟你经历许多,什么都跟你说。之后毕业一年多,一年多里你我都经历不少,生活有太多电视剧情节,或是狗血或是温馨。我想我忘不了跟你细数伤在哪里,有多深的每一幕。其实,这个世界总让我们不敢去爱,让我们变得实际,可我们还是很勇敢,相信只要坚定就一定有收获。我也不知道以后我们会怎样,但我想要永远记得这样的你和这样的我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©WinnieKwong | Powered by LOFTER